close

圖說:
1.北歐風情抽象花花零錢包.
2.北歐風情橘紅大花零錢包.
3.北歐風情彩色帆布零錢包.
4.芥末色棉花點點零錢包.
5.法國條紋零錢包.
6.北歐風情黑色經典零錢包.


Josephine's Abbey開幕以來,
當初只是因為喜歡手作,
真的說要靠這個賺大錢, 
是騙自己的啦~
(心虛中...
老公可能真的希望我賺大錢來養他吧, 哈哈!!)
原因是買布, 買機器, 寄貨的郵資都是成本, 
而且不低!!
但是我真的很愛作包包及作些有的沒有的...

現在我盡量擴大不同的產品線,
商品內容主要是以gifts, bags為主, 
剛好現在是近美國, 歐洲的聖誕節採購旺季,
生意真的頗有起色,
上週賣了超過十幾個零錢包,
9個到美國本地,
4個到英國,
2個到德國,
1個到澳洲(woow!能夠賣到這裡, 我是真的有點吃驚!!!)

我整理了一些我網路店舖中的賣的最好的暢銷款零錢包,
不知台灣人的你們喜歡不喜歡呢?

最近台北有家店舖正在和我接洽進貨事宜,
如果有人喜歡,
可以留言給我,
如果談成了,
說不定, 
以後台北就可以買到我的商品了哦~
期待中-ing!!

請看看唄~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