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第一棵聖誕樹, 美國人的聖誕吊飾是有故事的!(後面有圖說)

聖誕樹買回來後, 
就把燈飾及ornament吊飾都出來...
婆婆家裡的傳統是:大家要一起來佈置聖誕樹,
所以她和老公示範給我看該如何佈置聖誕樹...

以前我們公司在台灣也常接到客戶聖誕樹的案子,
所以我也滿常去幫忙佈置的...
我滿完美主義,
所以每一個吊飾的距離不能太近,
婆婆說: 
佈置聖誕樹是件很愉快的事,
而且每個人可以隨興佈置,
不必太過於拘束

婆婆的每一個聖誕吊飾對她而言都十分的具有意義,
有一些是她去各地旅行回憶,
有一些吊飾則是有她個人的故事在裡面,
非常的特別!!
此時,
我突然想起來,
我們結婚時,
曾有收到一個禮物,
是老公的香港老板送我們的,
是一個斯瓦洛士奇的crystal bell吊飾,
坦白說,
過了這麼多年(快7年了),
我都不知它是幹什麼的...
現在才恍然大悟!!
原來它是...掛在聖誕樹上的吊飾!!
哈哈~~
掛上去後,
它也為我們二個第一個在美國的聖誕節作個開場阿!
最後,
婆婆再用拐杖型彩色糖果點綴在不同的樹尖, 
聖誕樹的佈置才算完成哦!
(通常家裡若有小孩,
不到聖誕節那天,
糖果都會被偷吃完了,
好好笑哦!)

現在,
每天都聽著聖誕歌曲,
在客廳都會看到美麗的聖誕樹!!
聖誕樹下也秘密地, 慢慢堆起了聖誕禮物!
期待-ing!!!

圖說:
1.海盜船吊飾: 是婆婆去墨西哥旅行時, 買的吊飾.
2.外子照片的吊飾: 這個是外子11歲時, 為媽媽設計手作的聖誕吊飾, 還有自己可愛的照片在上面, 是我最喜歡的吊飾!
3.水晶吊飾: 這個是點綴用的.
4.啤酒吊飾: 婆婆的先生愛喝啤酒, 所以送一手啤酒給他, 這超有趣的!
5.電腦吊飾: 婆婆以前是在軟體業, 她同事送她的吊飾, 很可愛也有personal meanings.
6.小天使吊飾: 婆婆去加拿大玩買的.
7.我們一起佈置的聖誕樹.
8.足球明星簽名吊飾: 這好像是他們請一個美式足球明星簽名的吊飾.(因為她和她先生都喜歡美式足球)
9.我和老公結婚第一年聖誕水晶吊飾: 是外子的香港老板送的斯瓦洛士奇的crystal bell ornament, 掛上去後, 也為我們美國的生活作個開場, 滿有意義的


有位朋友Jennifer家裡的聖誕樹上的吊飾也有不同意義,
有一個吊飾是她和先生結婚後過的first Christmas,
上面有她們的名字及年份...
其他吊飾有些是她小朋友用紙做的,
她也把它們掛上去...
今後也要我們的生活開始收集聖誕吊飾及創造好棒的回憶!!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