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這牛仔褲拖特包好看嗎?

前一陣子,
一個朋友給了我一堆她穿不太下的牛仔褲及卡其色的褲子,
我試了試,
約一半可以穿...
有dELia's及一些沒聽過的牌子...
雖然是2手的,
我還是很開心, 
這樣我又省了許多置裝的費用了~~呵呵

其他的本來不知該如何處理,
後來靈機一動,
為什麼不試著用這布料來做包包呢??

以前我從來沒有信心用牛仔褲來改造包包...
一個原因是困難度很高, 
因為牛仔褲布很厚, 
並不好縫; 
所以...
我總是半途而廢~
(哈, 其實我比較是3分鐘熱度的人啦...
老媽總是這樣說我啦, 哈哈...三條線)
另一個原因是我沒有看過一個好看的牛仔褲包包過(這是真的!!!!)
結果就是...
一堆作一半的東西堆在房間的某個角落
結果就是...一堆作一半的東西堆在房間的某個角落(不敢看...)

但現在有縫紉機, 
作包包的經驗也多了些...
所以, 
試著作作看牛仔褲包包的結果,
真的滿好看的!!
(很多朋友這樣說...讓我很感動!!)
So...you never know, unless you are willing to try it out!!

這剛出爐的牛仔褲包包,
現在在我網站有在賣!!
(I made two jeans bags and they ALL sold out!)

www.josephinesabbey.etsy.com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