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禍不單行,

前二週我老妹Line我說,

小時候和我們家很親的姨丈過世了,

姨丈是媽媽姐姐的丈夫,

我們從小都住的很近,

他們家是做作生意的,

十分照顧我們,

他已經洗腎數十年了,

每週要洗腎三次,

他辛苦,

阿姨也很辛苦,

想想他走了也好,

畢竟不再接受病痛之苦,

不過, 想想還是很難過....

又,

這週上班的尖峰時段,

路上車多,

我又趕著上班,

不幸和另一台車擦撞,

心情超級不好的....

生活在外,

我知道一切都要靠自己,

但有時生活上的不順心,

真的十分令人沮喪及不開心.

(而且, 也影響到另一半的心情....感謝神, 有老公的體恤及關心, 他一接到電話, 就趕來幫我處理!! 老公超棒的!)

 

想到一些聖經上的經文,

挺安慰到我,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哥林多後書 4:16-18)

它英文是Don't lose the heart.

另一段經文是姐妹分享給我的,

是詩篇73:16-17 "我思索怎能明白這事,眼看實係為難,等我進了神的聖所,思想他們的結局。"

及詩篇73:21-24 "因而,我心裡發酸,肺腑被刺。我這樣愚昧無知,在你面前如畜類一般。然而,我常與你同在;你攙著我的右手。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裡。"

 

感謝神,

現在的辛苦或痛苦讓我去更感謝神,

因為祂的話語去激勵我,

不被現在的困境所打敗,

而願意更加去堅持,

也感謝身旁許多的益友們,

去幫我打氣及禱告,

讓我感受到我其實並不孤單!!

 

 

喬瑟芬

 

 

arrow
arrow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