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布料店, 都想把整家店搬回家的衝動阿~~哈哈~~

自從住過號稱時尚之都的倫敦後,
我學會欣賞美的事物, window shopping及拍照!!!(因為東西都買不起...苦笑~)

後來和老公搬到美國後,
我已不再像年輕時愛逛街, 刷卡或亂買了,
I was a shoppingholic!

現在最愛的休閒是,
一是逛布料店, 
二是逛中國城(哈哈~, 好像老媽媽^_^)
老公很貼心的會充當我的司機載我去town centre附近的布料店,
美國布料花色很多, 
也比較花一點,
我自己喜歡點點布, 黑白布及偏北歐風格的布料,
到了布料店後,
心花朵朵開~~
但兼司機的老公就會在一旁提醒說:卡不會刷爆了喲(其實他是來監視我, 不要買的太多啦, 哈哈~)
所以我就會節制, 不要把整家店把搬回家了...

而每次去逛中國城, 
看到架上熟悉的台灣味時,
也安慰了我在外遊子的心情!
所以, 這就是愛逛這2味!!
幾乎是我每幾週, 或每個月止一下設計的癢 or maybe it helps me 療癒思鄉之情的小儀式吧!

現在開始正式成為上班一族了,
雖然更忙碌了...
但希望還是維持我手作的工作,
所以偶而有空之餘,
睡眠不足的我,
仍愛瘋狂作些新東西(It is the key to keep me so happy),
拍照及上架...
重點是看到客戶開心及對我的positive feedbacks...
they did make my day!

和大家分享一下這一季我新進的布料唄!
(如上圖)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