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隔天行程滿檔(下午要去charity shop作志工,晚上還要上班)
不過,
為了如期拿到申根簽證,
還得再去一趟了...

隔天也是豬頭事一堆,
噯~~

早上去了的第一件事是抽號碼牌,
結果抽了號碼牌的人都坐在椅子上乾等一,二個小時,
其他沒抽號碼牌的人(看樣子好像是旅行社的簽證代辦人員),
都直接到櫃台,
又跟面試官有說有笑(就是昨天那位女簽證面試官...今天的她,看起來心情好的多!!)

後來,
終於輪到我,
我交了資料後,
面試官問我去西班牙幹麼?
我說:For holidays渡假.

他又看了看資料,
轉過頭和後面的另一位面試官交頭接耳地,
跟我說:他們無法給我長點的申根簽證時間(因為我申請書寫90~180天),
但他們僅能給我旅行期間的簽證(5天),
我說:我有合法的居留文件而且希望之後仍有機會去其他申根國旅行,
因為辦簽證真的很麻煩,
所以請他們通融給至少三個月到六個月...
結果是...不行!!!

幹麼,怕我是恐怖份子嘛??

最氣的是:給申根簽證的時間短就算了,
最早去西班牙大使館取簽證的時間竟是出國前二天(5月27日下午去拿),
也不能早點去拿~~

辦事效率真的很差!!!


軟糖媽,
若不是因為要去找你和軟糖爸,
我就不辦了~~
真氣人!!!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