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 in Atlanta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雪地中行走...好害怕哦!

 

在第一次雪地開車經驗不是很好,

但感謝神,

我的油箱是滿的, 手機也有電,

更有個愛我的老公,

老公不斷打電話關心我的情況,

當他知道我"有可能"無法回家時,

還幫我打電話給附近所有的飯店,

看看有沒有房間! (結果當然是一間都沒有啦!)

 

還有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

在Facebook上關心, 給我打氣!

在Thorton Road走走停停將近7小時,

到了Six Flags附近的小小hill的前面,

從晚上七點到十點多,

整整3小時,

終於一動也不動時,

我知道慘了,

因為大家的車子是完全爬不上坡!

大概有二十幾台聯結車都撞成一堆,

我前面的的車子也有近百台,

都放棄繼續往前開了!!! (可以看的出來, 大家都決定待在車上過夜了!)

老公打給我說:

前面2哩有家飯店,

雖然沒有房間,

但是可以待在lobby過夜!

所以他"強迫"我走到那裡!(因為他不希望我待在車子, 怕危險!)

而且他說: 若我晚上不走去飯店lobby,

他會走15哩到我車子陪我!

我很感動他對我的愛,

當然我不可能讓他走這麼長的路,

雖然我十分地害怕,

也從未在快半夜在雪地行走,

但他告訴我飯店地址,

我知道前面走2哩一定會到,

我就把車門鎖好,

一路上拼命的禱告,

就走到飯店了!

飯店的大廳很溫暖,

又有沙發,

約有20,30人在那裡過夜,

感謝神,

我並不寂寞!

 

到了隔天早上,

老公真的走路來,

但他在路上遇到善心人士讓他搭便車,

歷經了近24小時,

我終於回家了!

 

雖然我不樂見這些不好的事發生,

但過程聽到許多感人的故事,

大家發揮人飢已飢, 人溺已溺的精神去幫助彼此,

真是令人感動!

 

喬瑟芬

 

 

arrow
arrow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