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oked Tree Cafe  

一個不起眼的烤肉店 Crooked Tree Cafe!

 

Crooked Tree Cafe,

Crooked英文的意思應該是"彎曲的",

所以餐廳名字是"彎曲的樹咖啡店"(*註1),

和它相識,

則是一次意外的偶遇....

有一次和朋友約,

他們也沒去過,

和我和外子約在那裡吃飯及聊天,

吃完真的是驚為天人,

好吃的不得了!

 

南方人愛吃BBQ(烤肉)是有名的,

但我搬到美國南方數年,

一直對烤肉的興趣缺缺(我老公當然愛啦!);

這家店的烤肉,

烤肉的醬汁是老板的獨門秘方,

有Bama white sauce(Alabama style), Crooked Q Sauce(是店裡招牌, 酸甜中帶一點點辣), Honey Coriander sauce(是我最喜歡的烤肉醬汁),

而且老板強調他店裡的每一道菜(包括side dish)都是他每天make it from scratch(*註2),

像cole slaw(高麗菜沙泣)的口感,

一吃就知道是handmade,

很清爽!

 

Crooked Tree Cafe1

我點的好吃烤牛肉三明治Brisket sandwich。

 

他的烤雞, 烤牛肉, (還有其他肉類, 像豬肉, 火雞肉及義大利香料口味的熏豬肉)

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它的brisket(烤牛肉),

是切成薄片長條狀,

醃過它們家的烤肉醬汁,

真沒有話說!

 

他店是在Vinings,

cumberland mall附近,

但地點在一個轉彎上,

不注意的話,

會很容易錯過的.

 

備註:

1.叫cafe不像台灣的咖啡店, 這裡的cafe, 也有可能是餐廳, 有賣正餐的地方.

2.make it from scratch是指: 每天手工現做, 強調的是新鮮.

 

店址:2355 Cumberland Parkway, Suite 110, Atlanta, GA 30339

電話:770-333-9119

網址:www.crookedtreecafe.com

 

喬瑟芬

 

 

 

arrow
arrow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