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Snow in Atlanta  

這是1/28/14開始大塞車的情況!

 

2014年中國過年前,

想必大家都從電視媒體中得知的頭條就是美東大風雪,

亞特蘭大不例外的波及了!!

而且影響的程度是數十萬的通勤族受影響.

 

這次有snow alert是在1/28/2014週二中午起,

由於一降雪,

大家都"衝! 衝! 衝!"

下班的下班,

接小孩的接小孩,

最可怕的是大家同一時間都開到路上,

而且highway上已是一大堆車了,

就亞特蘭大號稱500萬的人口,

大家一起下班,

這種情況可以說是有夠恐怖的!!!!

所以, 星期二中午起,

可以說是有史以來的最"扯"的大塞車!!

 

我從來沒有在雪中開過車,

這是喬瑟芬來美國第一次在雪中開車,

並不是一個很美好的經驗,

我不清楚在雪地開車要注意的是什麼,

剛開始,

我覺得雪才慢慢飄下來,

當時我載一個朋友順路去機場(離機場約15分鐘車程, 不過大家車都開的非常的慢, 一般高速公路可以開到60, 65英哩, 當時只有開到20英哩...最後到機場時, 原來30分鐘的車程, 竟然開了2小時, 還好我朋友不趕時間)

正在開車之際,

老公很緊張連環扣手機(狂打4次)的叫我立即回家,

我心想都快到機場了,

也是不能後退,

當然是把人載到機場,

然後可以從Camp Creek Parkway一路到底回到我家!

 

2014 Snow in Atlanta

雪愈來愈大!!!

 

 

不料人算不如天算,

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一路上到處是車子就算了,

而且大家都開的非常的慢,

原因是雪一下到地面,

若車子開過去後,

路面上就會變的icy,

十分地滑,

就很像在"溜冰"一樣,

如果又開上下坡,

更慘, 你就直接往下滑,

就算要煞車,

煞都煞不住!

幸運的話,

沒有撞到別人,

也沒有撞到路邊的牆或分隔島!

當然許多人是沒有這麼幸運,

光星期二下午到星期三早上為止,

亞特蘭大的車禍最已經超過1200件了! 驚!!!!

 

2014 Snow in Atlanta

這是歷經了5小時的走走停停後的明智選擇, 中間看到了一個加油站後, 決定下去買晚餐及上廁所, 吃飽飯足及上完廁所後真的是開心阿!!!

 

 

喬瑟芬

 

arrow
arrow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