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ya  

 

Po這篇文章出來,

可能會被大家打吧? 哈!

熱愛吃日本料理的我,

是一輩子都沒有吃過如此高檔的日本料理.

 

這其實應該是去年的文了...

當時還在Wing place打工,

還記得是週六時間,

我剛好上晚班,

那個禮拜老板娘到外地找朋友,

整個星期都不在店裡;

那時已經快打烊了(10點鐘),

老板知道下班我老公會來接我(那段時間, 我車子送修),

問我和老公要不要和他吃Sushi,

因為他剛好沒吃晚餐,

我想想或許他很想找人陪他聊聊天吧!

就答應了!

 

想不到竟然是....賺到豪華的晚餐!

 

老板帶我們去吃一家他常去吃的日本料理,

有點像居酒屋的感覺!

是純日本人開的,

叫Shoya Japanese Restaurant,

在Chamblee的H Mart旁邊,

十分不起眼!

老板一進去,

就很熱絡的用日文和大家 挨拶する (打招呼之意)!

(他是美籍日人, 但住日本超過20年, 所以, 日本十分流利!)

 

接著他很熟稔的為我們點菜,

我老公愛salmon nigiri(握壽司) 及 salmon sashimi(生魚片),

送上桌時,

生魚片才5小塊!

我點了炸尤魚條(有點像我們鹹酥雞賣的那種)及salmon nigiri,

老板說他要吃海膽軍艦握壽司(如左上圖),

英文叫Uni nigiri,

如果我要吃他會幫我多點,

大伙一起吃...(想當然而, 我老公不敢吃)

他點了10個,

我當然Ok想試試!!

怕吃不起, 我小心翼翼的吃了一個!(令人咋舌的是, 我事後才知道每一個海膽都是每天現貨從日本坐飛機的, 一個海膽才做一個海膽軍艦握壽司, 單點10美金! 嚇! )

超. 級. 好. 吃. 滴!

他又加點一些東西!

他說他請客,

整晚吃下來,

200多塊美金!

他除了小費外,

又單獨給Chef將近20,30元美金的小費呢!

 

Anyways, 我們不停的說:謝謝!(真的長這麼大, 沒有吃過如此高檔及豪華的"饗宴"!)

事後回家老公告訴我,

他從沒有吃過如此入口即化的鮭魚生魚片!

我只能說我們賺到了!

整晚也和老板聊的相當happy! 呵呵~

 

喬瑟芬

 

 

 

 

 

arrow
arrow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