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感恩節大餐及Black Friday shopping...後面有解說
.
今年是第二年在美國的感恩節,
一旦住在這裡, 了解了當地人過節的習俗後, 
漸漸了解及習慣了這裡的生活方式.

今年我們照常去外子的cousin家過節, 
和去年不同的是, 
今年人少了一些, 
原因是, 
小姑去她男朋友家拜碼頭, 
婆婆的先生去他姐姐過感恩節,
cousin的女兒帶著孩子回她老公家,
所以今年只剩我們, 和婆婆, 和cousin一家3口, 
冷清的多, 
但少不了有火雞, 
同去年一樣感恩節的話題, 
還是'Black Friday' shopping...
哈哈~~
(但坦白說, 
雖然都是過節holidays, 
但我很想念台灣過節的氣氛, 
因為中國新年吃完年夜飯後, 
我們家的習慣就是大人待在家裡看電視, 打麻將, 
小孩去看電影, 逛夜市(花錢, 呵呵),
好不開心阿!!!!)

Anyways, 我和外子雖然不愛買, 
不過感恩節當天晚上郤因為要買隔天新上工的衣服,
而意外地跑到家附近的Target, 
我們家附近已經算是很偏僻了, 
真的不誇張, 
一到Target時, 
看到20個櫃台全開, 
排隊排的超長的!!

但說的過聖誕節, 
我有話要說, 
就是因為老公對過聖誕節期望很高, 
他於是想要快快樂樂的過節及討好家中的每一個人(這點和我婆婆很像),
所以像去年我們就大吵一架, 
還滿不開心的...
這點又讓我更想家了....
所以, 
我今年決定不要要求太多, 
重點是讓我和他過個開心個節, 
才是最重要的!!!

Happy holidays!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