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生日時, 老公帶我去大快朵頤的好吃日本料理~Umezono! 

這家道地日本料理店,
是一家讓你覺得不可思議的隱藏版的銅板美食
(*註1),
竟然在一家Adult club旁邊(害羞~~)
而且重點, 
它門口超級隱密, 
門口前的玻璃窗都貼報紙, 
根本看不出來這裡有家餐廳呢!(*註2)
還好是朋友介紹的,
不然自己來, 
還真找不到呢!!

一直要介紹這家位於亞特蘭大的Windy Hill附近的好吃, 道地, 便宜的日本料理店,
尤其是它的午餐, 都有不同的特餐, 
價格超親民~
我朋友還會為了它的午餐, 
從Roswell開到Windy Hill來吃呢!
可見有多誘人, 呵呵!!

上圖是我生日那天,
老公帶我去吃的,
前菜是Asian salad, 
口感很不錯, 
連老公不愛vegs, 
他都覺得好吃;
我點了好吃炸蝦飯及鮭魚握壽司....
老公則點了豬排咖啡飯, 
真的份量很夠阿!
甜點竟是紅豆冰淇淋!
很驚喜~(因為好久沒吃紅豆了, 老公不吃, 所以, 我吃了2份紅豆冰淇淋!)
後來又殺去31冰淇淋店去吃了冰淇淋,
我飽到不行, 
不過吃的超開心哦!

要注意一下,
因為午,晚餐的尖峰時間,
生意都超好,
我看網路上有很多人抱怨晚上7點去的話, 都要等超過30分鐘以上...(我個人覺得因人而異~不想等的, 還是早點到吧!)
我們特別早點到(約6點),
所以,
完全沒有等....
讓大家參考一下唄~~



店名:Umezono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2086 Cobb Parkway, Smyrna, GA 30080
網址:
http://www.umezono.us/direction.html



喬瑟芬


*註1:
我叫它銅板美食,
和台灣的價格比它當然還是貴些...
但就在亞特蘭大(或美國東南部)的日本料理的水準,
它算價格合理, 又好吃道地的店了;
而且離我家不遠, 
開車只要30分鐘.

*註2:
它旁邊還有一家日本雜貨店,
叫Tomato,
很小一家,
但賣各式各樣日本groceries,
還有會員制的日文DVD租賃的服務呢!







arrow
arrow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