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南瓜夠大吧? 現在正坐在我家大門口, 呵呵~~

進入10月後,
就是我進入我最愛的季節秋天了,

可是啊, 
我雖很愛秋天,
但也是讓我過敏相當嚴重的季節,
還好下週要約時間去打過敏針了,
希望過敏的狀況會好一點!!

早晚的溫度也涼了許多,
才和朋友討論, 
今年的氣溫降的比去年快,
我還記得去年10月還很熱呢....
總之呢,
最近的氣溫變的太迷人, 
也會多多賴床,
因為被窩其實是太舒服,
還好我常常可以睡到自然醒, 
呵呵, 
在家上班的好處就是這樣,
這樣的好日子還有多久呢???

上週和老公去附近的farm market去逛逛,
那裡有賣許多有機蔬菜及各種尺寸的南瓜,
我們就去搬了一個大南瓜, 
準備萬聖節的前一個週末來殺,
超期待的喲!!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