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Japanese food!

上週本來有個短暫時間,
可以更新部落格,
都快打完, 
電腦突然當掉,
害我超不爽,
氣死了, 
不想更新....傻眼!!!

Anyways, 雖然生氣,
好吃的東西, 
還是要告訴大家啦!

這是位於Windy Hill附近的道地日本拉麵店(當然也有賣壽司及燒烤, 但拉麵很好吃),
叫Yakitori Jinbei, 
這家吃過好幾次,
後來好朋友Meiling又介紹我們,
其實附近還有另一家日本料理店,
價格更優(Lunch time都有優惠套餐),
下次再時間po文介紹哦!

最近真的吃好多好料,
吃日本料理, Buffalo Wings, 伊朗菜...
因為拜我的生日及老公生日之賜,
吃外面的機會比較多,
結論就是一直一直吃個不停阿!
Anyways,
上圖是某天去光顧一景,
那天花超多錢錢的,
但是老公付帳,
所以, 嘿嘿~

我點了Asashi生啤酒及豬骨叉燒拉麵,
剛送上來的叉燒拉麵,
熱騰騰的,
上面還灑了白芝麻,
湯頭超濃郁,
我最喜歡吃細細的拉麵了!

最後當然都是見底了, 
呵呵, 
廚師應該超級開心的吧?

老公點的是Yakitori chicken(帶骨的烤雞飯),
看起來超級可口,
感覺醃的很入味,

因為怕吃不飽(他老人家食量還真大阿!!),
他又加點鮭魚握壽司(Nigiri)2份,
我當然也有吃阿,
因為salmon nigiri是我的最愛阿!!!

它拉麵價格其實不算便宜,
但因為離我們家不遠(開車約20分鐘),
最重要的是口味絕對是"道地", "一級棒"的!!!




店名: Yakitori Jinbei
網址:
http://www.yakitorirestaurant.com/
地址: 2421 Cobb Parkway, Smyrna, GA 30080
電話: 1-(770) 818-9215




喬瑟芬




arrow
arrow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