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生日快樂!!!

今年是喬瑟芬最後一年留在台北,
特別珍惜和教會弟兄姐妹在一起的時間!(哭~~)

他們就跟我自己的家人一樣,
像, 我出租的地方預備住的一月底(可以少繳一個月房租),
但離我二月底去美國和外子會合還有一段時間,
目前己經有至少三個姐妹邀我去他們那裡暫住到我離開,
而且Jason& Katherine夫婦己經說要載我去機場了,
就感溫阿~~


到里長伯家, 什麼都有, 他還會自己泡咖啡給大家喝, 十分地付出!

今年跨年倒數還是去查經班弟兄里長伯家(*註),
大家準備了許多葡萄酒, 好多的菜, 還有陳小碧帶的古早味蛋糕, 好好吃哦!


有很多葡萄酒可以喝(也有白葡萄酒, 沒拍到, 就被喝光了!!哈~)


滿桌的飯菜, 盡情的聊天, 好享受哦! 香港姐妹Karen還褒湯給大家喝.


好吃的牛排及葡萄酒, 夫復何求阿~~


陳小碧帶的古早味蛋糕, 真的很好吃!(又流口水了~~)


大家一起跨年, 好熱鬧哦!!!


里長伯本身也是攝影師, 難怪他的小孩對攝影也有興趣.

今晚有二個重頭戲,
一個是看101煙火,
另一個是玩現在最流行的XBOX 360,
連以前不太玩遊戲機的我,
都超愛的,
玩的人本身就是搖捍,
超好玩, 又刺激, 
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搶著玩哦!

Post一些照片讓大家欣賞:


XBOX真的很好玩!!


XBOX緊張的遊戲, 讓大人小孩都愛!




超刺激的, 我頭髮都飛起來了!! 呵呵~~


接下來就是看101煙火了~~

     
正在倒數前的寧靜~~

 
這次的煙火秀, 十分地精彩!!! 結合燈火, 煙火中國文字龍的意象, 真的很佩服大師的傑作!!

     
祝大家  Happy 2010 New Year!


*註:
此里長伯非真正的里長伯啦,
只是因為他是個十分熱心的弟兄, 
也常開放他家讓我們去玩耍, 或去頂樓烤肉,
每次去他家時,
小朋友也都熱情招待我們這些叔叔阿姨的,
故有此稱號.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