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的我,
在忙什麼呢??

在忙一些我不是很會的東東,
為美國生活作些預備...
But I felt very confident!
如:學開車,
從第一天的D到R(前進到後退),
第二天的倒車入庫,
第三天的路邊停車...
第四天的路邊停車...(哈, 本來教練要教S型, 但前一天上的, 因為我不太記得了!!
所以,
教練叫我把前幾天的都多練一點,
以免明後天放假,
這幾天上的都白學了!)
今天去被教練念了一下...
不過, 我並不在意,
因為我本來就不會~
只要堅持, 不放棄就對了^^ 

還有學設計課,
二,四的晚上在學Flash-寫程式篇,
其實第一天去, 
真的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
坦白說: 寫程式真的太難...
不過還是要努力吧...
下面是我學Flash初階的習作作品, 還不成熟, 請見諒哦!



像最近和我老妹有段對話,
她告訴我, 
她想去社區大學學英文,
可是怕講不好, 學不會,
我鼓勵她: 天下其實沒有學不會的東西,
而學東西其實就像拼圖一樣, 
剛開始學(拼)時, 不知道在學(拼)什麼,
待一堂堂課累積下來,
就愈來愈好,
就會了!!(圖就拼好了, 全貌就出來了!)
就像我學語言, 學設計一樣~~
重點是: 要勇於跨出第一步!!

剛開始英文也是亂講亂講的
設計也是亂用一番,
但久了不但聽的懂外國人在講什麼, 
自己的英文也進步不少~
設計也是啦~
就像聖經箴言9章:10節中提到:"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意即是
神是一切知識的來源, 當一個人願意敬畏神, 
表示他在學習上, 一定是個謙卑的人;
雅各書4章:6節也說:"神阻擋驕傲的人, 賜福給謙卑的人";
share with you.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