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朋友去101喝下午茶!(註*)

今年中國新年,
在台北巧遇從南半球回來探親的老朋友, Goeff + Sarah,
本來以為去美國前是不太可能再遇到他們了,
因為他們在澳洲,
而將來我在美國,
一個南, 一個東的...
想不到...
當他們在Facebook上說:要回來台灣一個月時,
我超級開心的!

大概十多年前認識Sarah的,
她是個十分開朗,成熟的女生,
她是和家人移民澳洲後,
做了基督徒,
後來認識她先生Geoff在那裡結婚....
2人因為對傳福音的夢想,
搬到台北來的...
雖然後來傳福音的路上不順利,
他們就回澳洲了,
現在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Sarah在我看聖經時,
可以說是我的恩人,
是我的啦啦隊cheer leader,
不斷鼓勵我, 為我打氣!!!
也是我的安慰者Comforter,
當我遇到挫折及困難時,
她也幫助我找到生命的方向及希望,
而重新站起來的人!

你生命有沒有這種好友, 幫助你, 引導你, 信任你的貴人呢??



喬瑟芬


*註:
左起小碧, 我及Sarah,
都是我在教會裡的好朋友,
好可怕哦! 十幾年都過去了,
感覺大家都沒什麼變說~~
目前我先暫住小碧的家,
因為一直都不能確定去美國的時間,
所以, 我一月底就先把房子退租,
搬住他們家,
小碧子和她先生都對我很好, 很照顧,
讓我倍感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