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不像王小舒阿...他是菲律賓人, 來店裡時間比我久, 但他是part-time的.

現在, 
我在一家Japanese Restaurant作正職的工作(趁聖馬丁的課還沒開之前,找事做,殺殺時間), 
可能因為大家都外國人,
所以都會彼此照顧(真正的倫敦人其實反而很冷漠~), 
同事對我都滿不錯的, 
有韓國人,巴西人,斯拉維亞人,大陸人... 
當然還是韓國人居多啦! 

因為倫敦生活消費高, 
常有很多學生part-time來打工. 
有時候中場休息我們的吃飯時間, 
同事還主動問我要不要吃熱炒(因為在這裡工作之故,用餐不用錢,真爽!)...
通常我們都等客人吃完,
忙完中餐才會用餐!!


晚班等上工的同事們, 左起John, Jane(這2個都是菲律賓人), 另一個是匈牙利人.

最近因為Easter holidays, 
很缺人,
常看到一個part-time的學生來工作, 
他來倫敦念書, 
名字叫John, 
是菲律賓Philippino, 
我一看到他, 
就以為看到了王小舒... 
結果, 他一開口講話, 
我真的是忍住不笑出來
因為~~王小舒,你們菲律賓人說話都這樣嗎? 
而且我不知道你有孿生兄弟在倫敦阿??!!
 

今天發生一件事, 
差點被"倫敦的王小舒"害到, 
因為John雖是part-time, 
可是他來這家餐廳工作時間比我長, 
所以, 副店長叫他教我... 
可是, 
他都亂教, 
還教錯, 
差點害我被駡! 
(當然,還是他被念比較慘, 
因為畢竟他來的時間比我久~~) 

王小舒, 趕快來倫敦相認你的兄弟吧!!呵呵~~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