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午後,

實在是迷人的不像話,
氣溫約十五, 六度,
太陽公公一大早就出來打招呼,
(意即: 夏日時間, 快來臨了, 太陽會晚點下山了; 此外, 和台灣的時差變短, 則變為七小時, 冬季時間是八小時)
所以,
一大早,
我的眼睛就張不開了~~.
(心裡OS說,
不能再睡下去了啦!!!)

因為天氣其實太好,
星期天主日學(*註),
小朋友其實也坐不住,
我和另一個老師,
則帶小朋友去學校的草皮上,
又蹦又跳的,

(天空超級藍的...因為天氣太好了, 小朋友都坐不住了~~)

小朋友都直接在草皮上打滾起來,
快笑死掉了!!!


大家玩一二三木頭人, 超high滴~~






喬瑟芬




*註:
我現在帶的小朋友是六~七歲的小朋友,
伶牙俐齒的;
平常我都是和老公一起帶主日學;
今日則碰上英國的母親節(三月二十二日),
老公幫忙拍教會活動的照片,
所以,
我和另一個老師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