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臨時接到Assam的電話(不知Assam是誰?請見文章:"歡送Jessie小婕"及"stanhope近況"及"倫敦落腳處"),
剛開始支支吾吾的,
後來她問我:是否可以有地方借住一晚?
因為她同學也幾乎都回家了,
所以她想不到有那個朋友願意收留她一晚~~

現在的她,
已不住倫敦的市中心了,
但要參加演唱會,
太晚可能導致沒地鐵坐的窘境...

她又不想整夜在倫敦晃來晃去,
到了早上再坐地鐵回家睡覺!
(其實,三更半夜地,
一個女孩子在外面是滿危險的~~)

她說:因為她太晚回家會吵到我和老公,
就算讓她說呆在我們廚房都好...哈!

經過和老公討論後,
我們決定收留她一晚,
大家出門在外的,
真的要多多彼此照顧阿~~

趕緊跑到我們樓下告知有extra guest,
因為我四點開始上晚班,
我得趕在上班前,
跑去交備份鑰匙給Assam;
再去宿舍樓下取得床墊,床單,枕頭,枕頭套,毛巾~~累死我了...
(還順便訂了她的早餐~~叫她一定要吃完早餐再走!!!噯, 真像Assam的媽阿~~)

在公司下班後,
多取了二份免費的生魚片及壽司,
給Assam當消夜(因為我們公司的東西都要保持新鮮,所以,閉店時,所有的take away boxes都會丟掉~~真的是浪費,所以...不吃白不吃,哈!!)

等到她回到我們家時,
我剛好剛回家,
正在和老公聊天!!!

她看到我們準備的一切,
突然說:好感動哦! 好像小婕媽會幫她做的事哦!!!

哈?!
什麼時候我多了個小孩?
我現在是Assam的Jo(*註)媽了!!!



喬瑟芬



*註:
Josephine比較熟的朋友,
會叫我JO,或小JO.
取舅媽的諧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