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您的衣櫥,
映入眼簾的是什麼畫面或呈現什麼顏色呢?
擺設方式是亂七八糟還是有條不紊呢?
顏色也是亂七八糟地像彩虹一般嗎?

入社會工作十多年,
以前是看流行什麼,就買什麼,
因當時台灣資訊沒這麼發達及開放,
所以只要百貨公司有賣的較具知名度的品牌或歐美系的品牌,
我幾乎買過(笑!),
如:Esprit、Sisley、Benetton、Oasis、French Connection…等,
又因超在乎質感的我,
所以,以前超敗家的!
朋友笑我:要看現在Benetton的最新貨是什麼,
就看喬瑟芬身上穿的,
就差不多了...

但因出國旅遊的機會及次數愈來愈多,
我比較會開始多方收集資訊,甚至適合自己的品牌,
多方嘗試穿著上的可行性, 也學習自己比較適合的顏色,
我因膚色較黑,
比較適合淺色系或中性色系的顏色,
所以,嘗試後,
發現我十分適合白色及綠色(不過,白色不易保養及易髒),
綠色本身比較中性,
而我本身特質比較陽光/活潑/中性...
所以,
現在的我,
透過旅行中的收集去豐富及滿足我生命中美好的片刻及美好的友誼,
如:在印尼巴里島的裝飾小物 &涼鞋Deco & sandals from Bali、
香港女人街買的圍巾Scarf from Hong Kong、
英國倫敦買的海報posters of London city、
朋友去美國西岸送我的小黑貓鑰匙圈black cat key chain、
美國亞特蘭大Target買的包包(超實用)tote bag from Target department store、
台北無印良品買的横條T恤MUJI stripe tee shirt、
好友送給我的手編紅色小帽handmade red hat…

無關戀物,我衣櫃中的美好回憶,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元素~~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