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再過一週, 
我的無名就到期,
最近其實在認真考慮要不要停掉我的無名網誌呢??

我從2007年去英國前決定開始寫網誌,
已經5年了,
當初的想法是給自己留點美好的回憶,
不管在國外的生活或去各地旅行,
還有我所碰到的人事物,
都是好棒好棒的回憶,
畢竟有些事情或心情是過去了就忘記了,
看看網誌還可以回憶一下當時的心情...

因為現在的工作時間日夜顛倒,
有時讓我很累,
但若我多餘的精力的話, 
我也是重心多放在臉書及Etsy的網路店舖為止,
無名則是有精力或有旅行機會, 才會寫寫.
真是抱歉阿~

Anyways, 感謝你們無聊時聽我啐啐念,
及留言鼓勵我哦!

嗯, 還有一週的考慮時間...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唄~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