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面文章有解說.

現在亞特蘭大的白天還是很熱, 
約30~32度左右(還是沒有台灣熱),
但早晚開始有了涼意,
約20度上下,
意思是: 我最喜歡的秋天要來了!!!
哇哈哈~

我的手工包包店舖Josephine's Abbey Handmade Bags推出秋季款的包包,
讓大家搶先看
(有些我都還沒放到網路上呢~),
如下,
也歡迎大家多多指教!!


A款 時尚檸黃橘色水玉點點包 Bright Lime and Orange Dots Messager Bag
解說: 
此款的優點是超級好看, 很colour,又有我愛的橘色點點, 
相當秋天的感覺
加上容量很大.
I love it so much!!!
(有加掛鑰匙及蓋子的設計, 
讓你不會老是在找鑰匙具隱密性
東西也不會掉出來!!)


B款是 Happy Birdie Blue Dots Bag 快樂鳥風格包.
解說: 
我目前拿來自用,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用了心情都會很好, 重點是它的設計很吸晴!!(有加掛鑰匙的設計)


C款 Scandinavian Style Chic Black & White Tote Bag北歐風情通勤包
解說: 
這款是沿用我上次的北歐風格的布料, 
這次我做的是較大的通勤包, 上班用很fashion, 
一整個洗練時尚感, 
用了就讓你感覺走在北歐街頭! Cool.
加了蓋子又有隱密性, 
東西也比較不會掉出來.(有加掛鑰匙的設計)


D款 Olive Country Bag 森林女孩系的包
解說: 
這款算是我當年從倫敦回台後第一款真正完成的包包, 算是經典! 
算是我的初戀first love!
它的重點是實用, 加上容量大, 
很多朋友也都很喜歡, 所以, 我做過很多次, 
這個是一個朋友Jennifer訂的.(內有拉鍊口袋設計及底部設計, 如下圖, 看了就知道!!)



French Red and White Stripes Bag法國條紋包
這款忘了標"E款", 是我最愛的條紋,
內有雙口袋設計, 容量很大!
So French!


Okay, 這季我做了10款包,
會陸續再po上來,
也會放在我店中, 
歡迎來看看.
www.etsy.com/shop/josephinesabbey


台灣親朋好友有興趣的,
可以留言給我訂購
,
剛好9月中有朋友要回去,
可以帶回去給你們!!(限台北)

Cheers!!! 祝大家都happy~~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