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送的裁縫機, 是勝家這個品牌(在美國算是大廠), 有80種縫法, 還可以縫扣子, 真利害!!

最近做手工包包的生意,
除了花在手工上的時間相當的長,
老公也常看到我因為手縫而手痛, 
有時候針還刺到手流血了!!(可怕~~)

一天老公下班, 
吃飯時提議說既然他已經找到工作了, 
吃完飯後去Target(一家連鎖精緻的購物賣場)逛逛,
可以看看裁縫機...
喬瑟芬心裡OS說, 好吧, 不要期待太高, 
以免沒有, 覺得太太失望了!!
(因為美國的裁縫機沒有很便宜, 
一般最陽春的都還要200美金以上...
比台灣貴很多,
因為我曾上網研究過~~)

到了Target, 
裁縫機眾多, 
一般的品牌是Brother(兄弟牌), Singer(勝家),
正巧裁縫機有一台有特價,
打五折,
老公說就這台Singer了吧...
我有點喜出望外地說: 真的嗎? 真的要買嗎??
(其實心裡喜孜孜阿~~)

現在我做包包有如神助, 
哇哈哈,
很快就可以完成一個包包~~

台灣朋友開玩笑說, 
喬瑟芬我現在是倒吃甘蔗,
婚姻是愈來愈幸福了!!
(也是啦, 
誰叫我在英國過如此辛苦的日子,
現在是我享清福的日子了!!呵呵~~)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