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一些美國點點布, 也很有特色! 我發現美國點點布用色很鮮艷及活潑!!

因為現在自己作包包及設計,
會把一些可愛及我欣賞的風格放在設計中!
很喜歡英國復古點點, 碎花, 鄉村風的格子及法式條紋風,
像Cath Kidston英式復古品牌就是我愛的品牌,
感覺有點可愛,
也為無聊及忙碌的生活帶來許多樂趣!!

來美國後,
有事沒事就會請老公載我去買布,
發現美國的點點布和英國及台灣也不太一樣, 
有大有小,
顏色變化比較多樣化, 
價錢雖然比台灣貴, 
但比起英國的價格還是便宜的多,
偶而, 
我就會不小心花了下去~
呵呵,
感謝老公知道我的需要,
在我生日時送我Hobby Lobby(一家賣手工藝品及布類的店)的Gift Card,
讓我買個夠!!


去逛Hobby Lobby的店.

也讓我在作包包時,
不會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創意也源源不絶的來~~
好讚哦!!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