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式咖啡色優雅側背包, 最愛它的咖啡色的蝴蝶結, 很受好評!!

這是上週所完成的側背包,
因為咖啡色條紋的布及材料剩的不多,
該去Fabric shop補貨了...
所以,
我是有點邊手作邊設計的狀態,
最主要的元素是咖啡條紋的帆布咖啡色的緞帶的結合,
咖啡色條紋布料是在永樂市場購得的,
可惜那時時間很趕,
只買了一些各式各樣的零碼布就閃了~

本來是想做一個媽媽包的,
可惜, 
布料不夠大...
Maybe next time!!

我也很喜歡這緞帶優雅的感覺,
它有點Hermes那種法式風情,
意外發現這樣的搭配很好看!!!
做好後,
很多朋友都很喜歡!!
用了紅色的背帶, 
效果很好, 很搶眼!!

最近我都背著它出去,
發現雖然有點小,
郤適合我這種小個子背,
也"故意"減輕我每次愛裝一堆雜物, 
以前如果背的很累, 
還叫我老公幫我拿! 呵呵~~

我又求好心切,
現在我把包包拆了一部分, 
想要加個拉鍊上來...
唉, 手作東西千萬不能太完美主義,
不然, 
累的是自己阿~~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