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講~It's my handmade stuff-Pillow case & Table Cloth.

來到美國,
喬瑟芬沒有閒下來, 
我還是繼續從事我愛的手作.

簡單介紹一下,
因為我們現在住的算是客房,
房間內的床架, 衣櫃及書櫃等都是外子的外婆以前使用的,
應是古董(但我不確定到底是50年還是幾年~),
I wanted to make this room have more personal touch,
so, 我自己做了枕頭套&桌布, 
枕頭套有點Mix and Match的感覺,
我的設計是用有點英國風的復古水玉點點(這布是從台灣買的),
灰色及Navy Blue的水玉點點,
搭配上英國帶來的現代風的手繪感的花布,
是我喜歡的綠色哦!(是在倫敦John Lewis百貨買的),
因為我和外子的枕頭套,
我故意設計成一公一母,
效果其實還滿Cuteㄋㄟ!


Mix & Match的枕頭套1


Mix & Match的枕頭套2

老公和住在Jasper的親戚要了一台Sewing Machine,
後來發現它是拷克機,
哈, 也是很老的古董(是日本製哦~有趣)呢...
不用錢的都好!!
剛好讓我用來縫桌布的邊,
真的滿好用滴~~


親威送我們的拷克機, 雖然是古董, 但它不但還可以使用, 而且超好用!

    
春天風格的桌布, 布的設計線條簡單又具現代手繪的感覺, 我還喜歡的!
購自於倫敦, 因為剛好是打折買的, 十分的划算哦!

我手作時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家貓咪一直要來幫忙, 
結果幫倒忙, 
一直待在布上不走,\
快昏倒啦~~


幫倒忙的Abby, 唉~~



希望你們會喜歡哦~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