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人的生日派對, 
都會訂這種有壽星照片的蛋糕, 很可愛!
上面寫Perfect Princess(完美的小公主)
是糖霜做的, 超級的甜!!

那天外子的好朋友Jeff邀請我們去參加他寶貝女兒Hannah的1歲生日派對,
我們去Target買了一件粉紅色超級可愛的小泳衣後,
那當然是我來包裝了^^

寶寶禮物包裝重點就是要可愛, 
要夠"粉",
用包裝紙先把禮物包起來, 
緞帶部分,
我挑了在Crystal Rose買的幾款緞帶,
首先先挑綁蝴蝶結的緞帶(如下條紋粉色的緞帶)及燙金的白色緞帶, 
是雙層的, 
綁好蝴蝶結!






接下來就做一個球形結(最好是挑和緞帶不一樣的顏色, 設計上會比較"跳", 我挑了粉紫色的金屬緞帶, 加上綠色燙花, 效果還不錯!!)


球形結及雙層緞帶的蝴蝶結.


成品如下圖:

     
將講~here you go!


老公覺得十分的精緻及漂亮
但他小小的警告說: 
"雖然禮物包的很美,不過, 我才包一個就花很多時間, 
到了聖誕節時, 
我就慘了!!"(呵呵~)

因為到時禮物一定包不完,
而且因為他的禮物也是我要包, 
所以,禮物量是double的~
哈!


Hannah一歲生日派對, 穿的十分的女孩! Very girly!!
(因為她長的很像把拔, 她馬麻怕她長相太男生樣, 
故意買了一件Flowery的dress, 很可愛吧??!!)



這是外子的好朋友Jeff和Kellie, 
他們是認識超過20年以上的老朋友了!!
算是看著彼此長大的朋友~
所以看到他們有了孩子後的生活轉變, 
老公真的十分地為他們感到開心!!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