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商店Josephine's Abbey的網站頁面.

終於...
喬瑟芬終於在美國安定下來了,
正巧我在美國的手工包包店Josephine's Abbey(是網路商店, 目前因郵資之故, 先只賣美加地區*註)開張了,
都沒有和台灣鄉親報告,
真的拍謝~~
我已經賣掉四個手提包,
這裡打一下廣告啦,
目前
八月底訂購包包,
美國境內都免運費(三件內),
煩請點下面網址,
幫我衝一下人氣!!

www.etsy.com/shop/josephinesabbey

台灣朋友看了有興趣購買的,
可以留言給我,並告知哪一款包包
,
我再想辦法請人帶回去了哦~~


順便幫我一下忙,
告訴你美加的朋友,
感謝啦~~



喬瑟芬

*註:
Etsy這網站的搜尋引擎很怪,
不打正確的店名是出不來
的,
而且'(一撇)是打不出來的,
若想要搜尋,
請打 Josephines Abbeyjosephinesabbey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