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台灣爆紅的純淨天然的保養產品ERH.

又到了工商時間, 
好康道相報!!

現在天氣愈來愈熱了,
皮膚不好的我,
都不敢使用任何防晒產品,
就這樣晒的很黑!!

仍不死心的我,
偶而還是給他擦下去,
結果就是去醫院急診室打過敏針....
雖然老公總是很甜言蜜語的說: 他覺得我黑黑的,他喜歡;
我心裡OS說, 我不愛但也沒辦法!!

前一陣子在家閒著沒事上網,
看到台灣有個網路爆紅的醫美品牌, 
叫ERH,
他們堅持提供消費者純淨無害的成份,
研發高效且安全性的保養品

我最介意就是添加人工香料的保養品, 
會讓我皮膚很不舒服,
但它不但保濕又抗過敏,
所有產品都不含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酒精,或者間接影響肌膚的成份。
肌膚受到的傷害小,
自然年輕有朝氣!
效果超越醫學美容,
安全無副作用,
讓你輕鬆擁有完美膚質!
讓你擁有專櫃品質,
郤不必花大錢
!
有許多部落客和媒體都強力推薦、使用者好評不斷哦!


趕快點選旁邊的BloggerAds的推薦貼紙吧!!
保證有折扣的驚喜哦~~~


Anyways, 
聽起來很利害吧??
但是在美國買不到,
8月有朋友要來, 
已經打算請他們帶來給我!!
真開心!!
希望今年夏天我不再黑下去!!




喬瑟芬



PC Home也有賣場哦, 
check it out!!
http://store.pchome.com.tw/erh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