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ver 21 neon tee

在Forever 21看到的螢光條紋上衣, 愛死了!

 

我愛夏天,

雖然才剛進入夏天,

已被熱到不行的高溫晒到不行...

夏天...大家當然是盡量穿少一點,

我其實都不覺得穿的少就一定是好看或性感...

常常注意流行訊息的我(我婆婆幫我訂了許多雜誌給我, 真感心哦!)注意到在雜誌上許多名人或模特兒,

反而穿著超搶眼的配件或顏色去引起路人的注意,

有點boyish的小性感...

進而引起大家效法.

 

5863_10151478706386727_497898992_n

圖中是Target百貨看到的螢光色圍巾, 像許多配件(各式涼鞋或手環)或指甲油, 都充滿了它的蹤跡哦.

 

不論是亮眼的眼妝, 各式各樣花色的指甲油(這又是另一個可以好好討論的話題呢!),

連許多配件及服飾上會加上十分搶眼的螢光色,

螢光粉紅, 螢光黃, 螢光橘...等等.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麼亮的顏色,

突然有種清涼, 想直接跳進水裡的感覺阿!

(我想, 在夏天穿這亮色比穿黑色來的好啦! 哈哈~)

 

以前的我,

對螢光色看到可能會斥之以鼻,

以前我喜歡低調,

黑, 白或藍色;

但生活在美國久了的觀察是,

因為在這裡人和人多少有點距離感,

搶眼的顏色常常會吸起別人的注視/對你的好奇心;

剛好最近買運動用的短褲及上衣,

就選了超級亮螢光黃及螢光粉紅...

哈哈~超酷滴~  

 

喬瑟芬

  

 

arrow
arrow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