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星期五下班後去大安路逛逛.(後面有圖片說明)

以前住在倫敦市中心時,
坐車都會經過人潮擁擠的牛津街Oxford Street,
偶而會自己或和好友小婕去那裡逛逛,
那裡真的還滿好逛的,
不但每次都有數千數萬的逛街人潮,
尤其是聖誕節或打折時,
太可怕了!!
(呵, 還滿想念倫敦的啦~~)

回到台北後,
自己偶而會在星期五晚上下班後,
到東區的大安路附近逛逛,
一方面順便解決民生問題,
一方面也付電話費, 或採買一些東西!!

喜歡大安路的原因,
一方面以前自己單身時, 
曾住在附近,
所以都知道巷弄之間哪裡有什麼店家及餐廳.
有吃到飽的火鍋或烤肉, 
韓國料理等...真的很多餐廳!!
像我很愛吃的頂好哨子麵, 
小碗加一碗湯, 約才100元,
附近餐廳也很多,
樂雅樂
爭鮮迴轉壽司
定食8(是爭鮮的關係企業, 是走日式定食套餐, 主打8種定食, 統統200元, 很好吃, 服務也很不錯!像上次去吃, 我筷子才剛不小心剛掉下去, 服務生立即拿了一雙筷子給我, 真貼心! 沒有幫他們打廣告哦!), 
Kitchen Pucci葡吉餐廳(是賣點心的, 生意很好!)...
當然附近小吃也很多!!

附近因為位於Sogo及微風商圈中間,
所以, 也吸引許多上班族及學生族來此購物, 消費!
日本, 韓國潮店很多,
東西有很高級的, 也有價格合理的!
像我如此節省的人,
當然是挑價格合理(便宜的, 呵呵~~)
像我平常穿的鞋子,
一定都不會超過500元的,
小童心鞋坊就是我愛逛的店(圖4),
老闆是以賣童鞋起家,
後來女鞋賣的好,
反而以女鞋為主!!
一進門, 不要被滿坑滿谷的鞋子嚇到, 
我反而有種尋寶的感覺!!
每星期都有新鞋進貨,
新鞋都會放門口處(注意!!)
高跟鞋及靴子則放比較裡面!
服務也很好!
(因為它的店面並不顯眼,
所以, 一般人不會注意到這家店, 
只有熟客才知這家店的好~)

雖然生意很好, 老板也不會怠慢客人,
而且390元的價錢, 
老板都賣350元!!
就感心滴~~
買二雙才700元, 都不心疼!!(哈, 藉口~~)

不遠Sogo旁還有屈臣氏旗鑑店,
反正超好逛就是!!



圖說:
1.小童心鞋坊門口, 十分不起眼.

2.小童心鞋坊常常可以找到驚喜! 像這雙很像影集慾望城市中凱莉愛的鞋款, 也才350元.

3.去逛小童心鞋坊, 找到似French Sole的平底鞋鞋款, 我自己都買了一雙.

4.小童心鞋坊店招牌, 並不顯眼.

5.大安路平常到例假日都車水馬龍, 人潮都很多.

6.生意很好的頂好哨子麵.

7.位於頂好市場附近的爭鮮迴轉壽司, 是我和外子的最愛!

8.Kitchen Pucci葡吉餐廳, 是專賣點心的餐廳.

9.最後, 當然少不了最好逛的屈臣氏旗鑑店哦!!(廣告看板超大滴~~)



在台灣, 也能享受逛街樂趣的我~~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