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問我,
住倫敦最不習慣的是什麼?

我覺得除了天氣冷外,
最不習慣的就是:原來乾性皮膚的我,
皮膚變得更乾,
已進入猛脫皮的狀態了!
(老公開玩笑說:我像蛇脫皮了,呵!)

有時,
因為脫皮太嚴重了,
已經讓我不太想化妝了!
(雖先前已看過醫生了,
但醫生開的藥,
有腎上腺素的成份,
又不能一直擦....
真不知如何是好阿?!)

不過,
救星出現了,
最近因為日本的DHC來英開店(*註),
在街上猛發小試用品,
其中一個小試用品是Olive Virgin Oil(台灣翻成"純橄情煥采精華"),
它強調100%純天然純質橄欖美容油內含高級脂肪酸及維他命E等豐富的天然成分(就算是敏感肌膚也適用呢),
可防止肌膚乾燥

這十分吸引我,
因為喬瑟芬目前的皮膚狀態已經夠糟了,
差不多快沒救了(呵!)
那就用用看好了!

想不到,
它隔天皮膚乾燥的狀況幾乎改善,
剩較嚴重的區域而已,
再隔一二天,
整個皮膚幾乎好了呢!

其實,
在台灣曾有試用過,
但"純橄情煥采精華"在台灣這種濕熱的氣候,
是太恐怖的油膩,
不太適合呢!

在英國,
DHC比台灣貴(尤其是最近它在台灣網站上打五折,氣死了,竟差15鎊,約台幣1000元呢),
我仍狠下心買了一罐,
讓我這冬天,
可以好好渡過,
不再受皮膚乾燥之苦!


喬瑟芬



*註:
DHC,
在英國的經營模式,
仍採和台灣相同模式,
網路訂購電話訂購,
三天內到府的服務...
不過,郵資不便宜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