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份量超大的Marietta Diner.

其實我還滿常經過這家店的,
它就在41公路Cobb Parkway South上, 
印象很深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店外觀就一付很華麗的樣子!!
那天託朋友Jessica的福,
她帶我來這裡吃,
可惜天公不作美,
下大雨, 
再加上它外觀正在整修...
就沒有拍它的外面了.

裡面一付金碧飛黃的裝潢的樣子(哈~來南方久了, 口音也變了, 金害...), 
看網路的評價很高, 
賣的都是美國食物, 
像牛排, 漢堡, 各式三明治, 沙拉, 海鮮...應有盡有; 
當然也有很多南方菜, 
炸的東西很多,
我有特別注意一些怪東西, 
像炸牛肝, 炸Orka(有點像秋癸)...哈哈~
當然我不會點, 
不過老公看到可能會嚇到!!
(我其實比較想念台灣的豬肝湯!)

這裡是24小時營業的,
有供早, 午, 晚餐及宵夜, 
但聽說它的甜點是最有名的,
而且生意超好!!!

一走進去, 
服務生就很親切招呼我,
真的不意外, 
才正6點, 
整家店是滿的!
生意真的很好阿!
開始點菜時, 
發現它的價格不便宜,
隨便一道菜就15~20美金以上(和台灣物價比, 是不貴; 但美國, 這裡價位是Red Lobster的等級阿!),
點菜後, 
服務生會送上菠菜派及麵包(我都不喜歡!!),
我們選了Ruebun Sandwich是比較便宜的, 
也要10美金, 
它的portion當然是American portion啦!!!
最後, 還是吃不完, 
打包回家!

Anyways, 
整體的印象算很不錯, 
下次再和老公來吃!



Marietta Diner
Address: 306 Cobb Pkwy S, Marietta, 30060
Website:
http://mariettadiner.net/
Tel: (770) 423-9390




喬瑟芬



arrow
arrow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