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剛辦了一支AT&T智慧型手機HTC ONE VX. 上圖是新上架的智慧型手機袋, 也適用Samsung Galaxy及iPhone, 可點以下連結購買.
(網頁連結: OOAK Scandinavian Flower Orange Red Gedget Bag )

和老公討論要換智慧型手機已經一段時間了,
就在老公去法國出差前, 
他佛心來著, 
說要趕在出國前, 
把手機辦好求個心安! (像之前車壞掉, 車禍...等事, 都讓他十分擔心我的安危! 我是不擔心啦, 因為我覺得我比較嚇人啦, 路人們, 你們要小心, 哈哈~)

當然是愛用國貨, 
一定要HTC啦

本來好想要HTC New One, 
不過AT&T要先預購, 
二週到一個月才能拿到貨, 
所以, 
我退而求其次買了舊款HTC One VX, 
也很棒阿! (T mobile及AT&T的店員們及網路上對HTC的評價都很正面, 都說是Android手機的極品...不過行銷上真的要加強阿!)
老公則選了超大的Samsung Note II...敵營的手機!
Anyways, 
我愛死我的新手機了!




ps. 我的data  plan沒有買"吃到飽(unlimited data)", 一方面到處都有WiFi, 根本不必浪費錢; 另外美國手機費真的好貴哦!!!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