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輕鬆的一個週六下午, 我和老公玩的很開心! (後面有圖說~)

這次去北喬治亞州的Ellijay找婆婆外,
意外發現一個好地方,
就是Whistle Tree Pottery.

我們先前去不同城市road trip時,
偶而看到一些畫陶器的小店pottery shops,
老公都躍躍欲試(因為小時候他們都有做過幾次...他覺得好玩就是了),
但似乎都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因為他們店裡的陶器版型都很普通及無趣,
心裡想: 既然要花錢, 
而且畫好的陶器都放很久,
如果東西連我都不喜歡, 
但我寧可不要做!(沒辦法, 對於美的東西, 我是很挑剔滴...@@)

Anyways, 
Whistle Tree Pottery的店外面看起來雖然很小,
但裡面的設計井然有序,
也意外地發現他們提供畫陶器的容器都很用心及可愛!
像是應景的復活節彩蛋, 兔子, 十字架等,
而且甚至有50,60年前復刻的珠寶盒呢!
(真的很美, 不過, 真的要很有功力的人, 才可以畫的好看, 下次再來挑戰那一款!
呵呵~今天先畫基本款!)

我因為9月要去醫院擺攤2天賣包包(超. 級. 期. 待!!),
所以想要找一個可以放置我名片的東西,
竟然被我找到一個包包形狀的pottery,
超可愛的!
我的設計當然是英國風, 加上我店的名字哦!
因為畫陶器總共要上三層粙彩,
我花了一個半小時...
好笑的是,
我們是中午吃完飯後去逛逛,
臨時決定要畫pottery,
老公花了近4小時畫他的pottery(他選的是一個燭台),
老闆都快昏倒了,
因為她要下班吧??!! 
哈哈~

圖說:
1.小小不太起眼的店招.
2.古靈精怪的各式可愛造型.
3.因為我們其實"呆的太久", 和老板相見歡, 跟老板聊的很愉快(她也是在英國念書呢, 念法律, 曾是法官, 現在已經退休), 直嚷說: 下次還要再來!!
4.這是我畫的可愛包包(桌子型)名片盒, 另一面是英國國旗喲!
5.老公專心的樣子, 不忍打擾他!!


Whistle Tree Pottery
Tel: (706) 698-1223
Address: 10 N Main Street, Ellijay, GA
Web:
http://whistletreepottery.com/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