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台灣人愛"瘋"一些東西
可是,過了那一段時間,
又瘋其他東西,
可能是因為流行過了就不流行了...
或是喜新厭舊的本性吧?!

像大家之前狂瘋ipod,
走到哪裡,
都是ipod!!!

又有一段時間大家又狂瘋Nana或日本妹妹頭,
大街小巷到處是nana造型女或到處都是日本妹妹頭,
每個人都一樣;

有一段時間瘋數位相機,
每一個人至少都有一台,
而且會比來比去,
誰的相機漂亮,
誰的像素高,
誰的營幕大,
誰的配件好...

像最近我同事狂瘋LP黑膠片...
他在網路找到一家優質網拍店家,
盡都挑些經典好片...
己買了至少30,40片了吧?!
超瘋的!

現在台灣最瘋應該是wii吧!!
水貨也賣到缺貨,
每一家都想買一台,
連我同事弟弟也買了一台,
大家都嚷嚷說要去她家玩耍,
遊戲兼瘦身哩!
中產階級癡迷設計或優質商品,
單純的產品已無法滿足顧客需求,
顧客要的是功能多樣化、美觀好看、獨特、有意義的產品。

我呢?
我就是瘋買鞋子,
奇怪,以前不會瘋鞋子,
高跟,低跟,蝴蝶結款,芭蕾鞋款,camper休閒鞋款,楔形鞋,運動鞋,長靴,短靴,夾腳涼鞋,黑鞋,白鞋,...
現在只要一看到鞋店,
一定要進去看看,
老公都快受不了,
說:你鞋子不是很多嗎?
我說:拜託,你才2雙而已,怎麼比呢?
而且,女生買鞋是為了配衣服哩!
老公無言...


常常瘋一些東西,讓老公無言的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