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老公,
第一次為我們"很大的"查經小組",
準備的查經班的晚餐.
厚,
16個人的查經小組,
有夠多的...

心裡有點兒緊張呢!
(因為大家一聽是Chinese Food,
眼睛立即閃亮了起來呢...)

為什麼緊張呢??
第一,
是怕大家期望太高,
到時,
煮的太難吃,
就給他很"監介"了!!!

第二呢?
因為中間有人是vegetarian,
又有人不吃dairy奶製品, wheat麥類(西方人很介意過敏的因素, 所以不是有人不吃"這個", 不然就是有人不吃"那個"...喬瑟芬來倫敦比較久了, 要學會尊重每個人不一樣的需要)
增加了許多準備的困難度.


菜單如下:
1.Beef Curry咖哩牛肉
2.Spicy Chicken辣子雞丁(dairy, wheat free)
3.Stir-fry Rice炒飯(dairy, wheat free)
4.Stir-fry Noodles炒麵(vegetarian; dairy free)
5.Stir-fry Vegetables炒蔬菜(dairy, wheat free)
6.Soy Sauce Beans水煮豆子淋上自製的醬油膏(vegetarian; dairy, wheat free)

前一天,
先把所有的食材買好後,
處理一下,
把該能切的先切好,
以免到現場手忙腳亂.

因為肉類的料理比較花時間,
尤其是咖哩牛肉較為耗時,
所以,
我先在家裡,
把它先煮好,
再用大的contener裝起來,
明天帶過去,
用微波爐加熱即可.

雞肉呢?
先醃起來,
明天直接帶過去炒蔬菜就好.

因為是stir-fry,
怕弟兄的家沒有大鍋,
我也帶了我們家的炒鍋...
(果真沒有, 
帶的好!)

去的時候,
大家都被我們的陣仗嚇了一跳,
原來我們是玩真的!
(先前的幾次查經小組,
不是吃pasta,
就是吃pizza...
哈!)

不過因為是stir-fry,
所以我們作菜的時間相當短,
一下子就好,

大家超愛的,
弟兄John還開玩笑說:
因為太讚了,
所以,
以後就我和老公輪著做,
一人一週...

我的好朋友Maritza還叫我開Chinese Restaurant 呢...
真是不好意思呢!!


第一次的查經班食物, 成功!!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