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而, 
在公司的附近,
發現這家咖啡館.

內部的原木桌椅,
不豪華,
但滿舒服的.

店小小的,
並不起眼,
而它開在"某家"美式知名連鎖咖啡店的旁邊.

大家都"自然地"走入位於它旁邊的咖啡店,
去點咖啡.

我郤喜歡來這家咖啡館,
可以看看自己隨身帶的書,
順便休息一下.

喜歡來的原因:
它所提供的服務及品質,
較個人化.

雖然不是天天去(我是double-shift之間的break, 沒地方去, 才會來這裡的, 畢竟現在景氣不好, 加上倫敦物價高, 坐在店裡, 喝杯咖啡, 是件奢侈的享受!)
一走進店裡,
店長或服務人員都認識我,
也知道我要點的是什麼.
滿窩心的!

我點是Cafe Latte,
服務人員並不會因為人多,
就提供隨便應付而品質粗糙的咖啡.

而是為每一個來的客人,
提供好的品質.

(上圖是咖啡館的服務人員,
特別在咖啡奶泡上畫的花樣,
滿美滴~~看了心情大好!!)

我們的心靈,
不也是也是如此?

需要給自己一個靜靜的角落,
點一杯冒著熱氣的飲料,
peacefully being alone.

靜靜地冥想,
靜靜地看一看對心靈健康(或心靈成長...不是教你賺錢或賺更多錢)的書.
也靜靜地享受著一個人的時間.

不因這個世界充斥著垃圾般(或負面)的資訊,
而讓我們的心軟弱或世俗化了,
而是要小心地,
謹慎地提供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


不論是indoor或是outdoor,
靜靜地享受著這個簡單郤令自己快樂的時間.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