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就開始休我的"帶薪假"了,
沒辦法,
假太多了,
預計休三週.
(本來另一家店因為忙不過來,
還要找我去上班,
不過,
我老板很體貼我,
堅持要我一定要休假,
不要再上班了,
該休息時,
要休息...

嗯,
十分有哲理呢!
也真是個好boss~~)


老公問我要做什麼?
我心裡OS說: Sleep all day!


哈哈,
沒有啦,
難得休長假,
當然,
要好好善用時間哦!


除了手作外,
其實,
喬瑟芬要開始運動了,
剛好家裡附近有一個hill(小山丘, *註),
所以,
準備開始鍛鍊身體,
噯,
實在是太久沒有運動了!


可是,
最近倫敦的天氣,
早晚的溫度都是零度以下,
有夠冷的!!


好友Maritza已經說好,
我們一起運動了,
真好,
運動也有個伴!!
不然一定偷懶滴~~




喬瑟芬


*註:
倫敦是個很平的地方,
不像台北是盆地,
四周都有小山,
倫敦有二個hills,
一個是我們這一個,
叫Harrow-on-the-hill,
另一個在Mill H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