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班的店.


喬瑟芬是個幸運的人,
走到那裡,
就碰到一些對我很好的人.


我現在的老板,
是法國人,
是個很可愛的人.



我最喜歡她一頭捲捲的頭髮, 超級可愛滴~~


她已來英國近十三年,
德國出生, 
法國國籍並在法國長大的她,
說因為她不喜歡法國,
所以決定來倫敦發展.


她最常對我的話,
就是:
"Josephine, Ni hau"(意即, 你好...沒錯, 用中文哦!)或是
"Josephine, Wo Ai Ni"(意即, 我愛你...哈, 又用中文)或用英文說"I love you"...
大家別誤會,
人家可不是同性戀,
她可是有個知名服裝品牌的行銷部上班的男友呢!

我最喜歡她偶而和我擠眉弄眼式的開玩笑~~


她也常和許多同事開開玩笑...
我想這是她relax的方式吧??
哈哈~~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