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知我姐懷了雙胞胎,
心裡有點驚訝,
又十分開心,
因為我從來沒有認識雙胞胎,
對他們都十分好奇!!

老姐現在住在台南,
白天工作,
在學校當老師...
因為她已有了二個小孩,
男孩9歲,
女孩快3歲了,
現在又懷孕,
剛開始她跟我說:
她很難過,
因為對孩子有點不公平,
(不是預定的打算),
但聽到心跳時,
自己也為孩子做了決定,
去愛他們,
當下,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的,
因為覺得老姐很勇敢,
也很正面,
太了不起了~~
母愛真偉大!

和老公討論後,
老公還說:
若可以的話,
將來我們可以幫我姐幫忙養一個到二個...
老公愛心很大,
果然是我的寶貝老公^^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