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連休二週的holidays,
當然,
除了每天睡覺睡到飽外,
也趁著這週天氣正好,
和老公出去公園走走.

和大家報告一下唄~~
平均溫度16~20度呢!!!
尤其下午的陽光超迷人,
我就是身穿短袖, 短裙和老公出去逛逛.
(呵~~我這麼怕冷的人, 
都穿了短袖
可見天氣真的好; 
不過聽說下星期一就變天了, 
要開始下雨了!!!)

也因為我們決定離開了倫敦,
所以,
也開始進行打包的動作了.

我也和老公討論,
呵呵,
回美國前,
一定要採買一些英國貨,
像英國茶及vintage的東西都是不可少的,
所以,
有空,
我也去了附近的商店走走.
老公指名的twinings的伯爵茶Early Grey及Lady Grey(哈, 就是Early Grey添加了甜橘香味, 口感特好)...
我呢? 則是喜歡Cath Kidston復古風的東西,
可能會買些它的茶杯組及布料吧!!


這星期六就來個野餐唄~~yeah!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