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豐富的復活節的星期天, 以下有圖說註解)


這星期天是Easter(復活節),
它和聖誕節在西方世界中是很大的節日,
所以,
Good Friday + Easter weekends + Easter Mondy,
連放四天呢!!!
我是服務業啦!
所以,
還是要上班,
但我想,
英國的上班族們,
應該超級開心的!


為什麼叫"Good Friday"呢?
Easter是"耶穌受難三天後復活"的日子,
而復活節的前三天正是星期五,
是"耶穌為我們臨死"的日子,
所以,
西方人叫這星期五是Good Friday.


一般人就算不是基督徒,
也會選在復活節這天,
上上教堂,
聽聽講道;
有些人則是選Easter weekend,
探訪家人或出國旅行.
(哈, 因為現在英鎊匯率超低,
所以,
許多歐洲人選擇到英國來旅行;
今天在Piccadilly Circus,
看到滿坑滿谷的觀光客,
真的是快把喬瑟芬嚇死了!!!
我從來沒有看過倫敦這麼多人呢!)


Happy Easter!




喬瑟芬



圖說註解:
1.難得碰到亞洲面孔的朋友, 一定要拍個照留影一下哦!
(左起:我的俄籍友人Nadja及她語言學校的日本同學)

2.Joseph & Isabel及可愛的不得了的William及姐妹Sue

3.大家幫弟兄David慶生

4.主日結束後, 大家去Pub聊天

5.我新剪的髮型...哈, 超短的, 不過, 我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