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我們在哪裡?? 哈,在小婕的學校Birkbeck厠所的烘手的機器自拍...和好朋友在一起,就做些瘋狂的事~~)

因為喬瑟芬的好朋友小婕要回去台灣了,
最近就是進行著許多歡送的餐會,
噯,
超級捨不得滴!

小婕是我和老公的好朋友,
從以前在台灣時,
我還沒結婚前,
就是我的室友;
現在在倫敦,
又和我和老公是麻吉,
到那裡,
都找她當電燈泡.(希望她不要介意,哈哈!!)

和standhope的Assam及小婕去我工作的日本餐廳吃飯;
和倫敦台灣幫在教會聚會結束後去吃飯,
順便歡送小婕,
有Joseph及他太太Isabel及短期停留倫敦的新成員Wendy及一個大陸來念書的柴韜,
去吃PUB food.


(喬瑟芬工作的地方,叫YO!Sushi,是倫敦知名連鎖餐廳)


(小婕的哈日樓友Assam...是個天直可愛的女孩)


(照片是倫敦台灣幫,由左至右介紹, Joseph, Wendy,  Jessie,  Isabel和我)


(連教會牧師Malcolm都來和小婕合影,說再見~~Malcolm說:有一天,也想去台灣看看)

相信要回台灣的小婕,
心裡感受一定很複雜吧!!
哈,又愛又恨~~

台灣呢?
愛的是~~想念台灣教會的門徒之間的緊密關係,好吃的食物及方便的生活環境(有7-11及夜市真好!)
恨的是~~已經開始幫她洗腦:南台灣的天氣多熱等類的事...她和我一樣,都有皮膚過敏的問題(噯!這點我們超像)

倫敦呢?
愛的是~~倫敦夏天的溫度是:哈!15~20度,很涼爽...家家戶戶都沒有A/C(air  condioner)...其實,有時還滿涼滴,我晚上有時還會開著暖氣...
恨的是~~1.高物價的生活方式,什麼東西都要錢...never have something is FREE!
                 2.令人吐血的交通系統,地鐵,公車上都沒有冷氣外,效率很差

Good luck to Jessie!
I will miss you!!!
God blessed!!!


喬瑟芬


背景音樂:Coldplay-Viva la V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