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新年快樂!(圖為朋友邱小弟所拍的照片*註1)

2010年已經成為過去,
12/31也是我上班的最後一天,
接下來就是新的開始了!

開始為新的生活有新的預備,
也要和過去說再見!

喬瑟芬又要開始過著打包, 搬家的生活了,
這點我很佩服我自己,
因為每次我搬家, 
都是跨海的搬家...(不是太平洋就是大西洋~)
其實, 我還是會緊張, 會焦慮
而且這次是我自己獨自處理搬家的事,
但還是相信神的帶領,
最後還是會船到橋頭自然直的!

此外, 因我不會開車(很多人都很吃驚我竟然不會開車, 我心裡OS:有人會開車當我司機, 幹麼學呢?),
可是在美國生活一定要會開車, 
一月起決定去學開車,
和爸媽過完中國新年後, 
就要去美國了!
祝我自己一路順風^^

也祝大家一切順心 新年快樂!!!


喬瑟芬


*註1
今年因為慶祝中華民國100年,
請來世界知名的爆破煙火達人蔡國強來操刀,
果然不讓大家失望,
不但獨具巧思,
也超有創意,
還把中國字及東方意境的龍放入煙火中,
真是太妙了!

arrow
arrow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