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一天多的高雄之旅,
小婕騎著小白帶我到處走,
到處吃, 
到處看看高雄美麗之處!

這是小婕堅持帶我去的,
咕蒂咕蒂研磨咖啡,
在當地是十分受歡迎的景點呢!!

它在高雄有三家店,
我們去的是愛河旁的分店;
看似小小的店招,
裡裡外外竟有近百個位置,
我有沒有看錯阿!!??

坐下來後, 
小婕發現這家店不是使用玻璃杯,
有點小失望,
本來想去另一家店的,
可是我因為要趕四點的高鐵Speed Rail,
所以,
就隨便了.

我點了有名的冰奶茶,
一杯七十元,
它用鮮奶油打的奶泡,
很香濃但郤不膩, 
就算連喝二杯都不膩哦!
(沒有啦, 我只喝了一杯)

它的特點是慢慢傾倒入口,
綠茶慢慢帶入奶泡入口,
上面的奶泡會讓上嘴唇處變成白色鬍子,
真有趣!!(如下圖)


小婕點的是檸檬奶綠,
是奶綠加上檸檬汁及新鮮檸檬皮,
也會有一樣的效果,
但味道不似冰奶茶這麼香濃就是.


記得來高雄時, 
也要來這裡休息一下, 喝一杯哦!


愛河店:高雄市河東路176號1樓
外送tel:07-261-3009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