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線顏色略深的老爺麵線, 加上超好吃, 超大的手工肉焿! 讚的沒話說!

This will be my favorite part.

因為我超愛麵線的,
我可以安排一個全台旅行,
專門就是吃麵線的旅行, 
哈哈, 
真的不誇張

介紹這家麵線很特別,
它是高雄人吃了三十幾年的"老店"了,
它的特色除了麵線是用柴燒煮出來的外,
口味較一般北部的麵線口味較重,
它的湯頭和口感都很好!
不似一般的快速湯底做出來的麵線.
哇! 想到我口水又流下來了!!!
真的好吃呢!!

 
它的營業時間是下午一點到七點, 賣完就沒有了.
要吃請早哦!


小婕用來加在炸黑輪上的豆油膏(哈, 我猜是台語的醬油膏之意),
我發現南部的醬油膏沾醬都有點偏甜,
我也滿喜歡的!
心裡不禁OS說: 這麼好吃的醬油膏, 為什麼北部都沒有??


老爺麵線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明星路143號
電話: 07-2860028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