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Spring Bag with PINK zipper!(以下有圖說, 也有同步放在臉書上哦!)

圖說:
1.在My Spring Bag的把手處
縫上可愛的xx.
2.My Spring Bag包包打開的樣子(裡面也可以放1~2本的雜誌)
3.瞧! 在My Spring Bag內,超contrast的粉紅色拉鍊, 
打開竟是
粉紅色水玉點點! Cute吧?
4.My Spring Bag的外觀, 是我最愛的綠色.


這裡的春天已經來了,
不像台灣冷兮兮,
我想做一只屬於春天的小提包,
也便於我每次去教會時用來放聖經及筆記本的tote bag.

當然,
是用春天的顏色-綠色,
也是我的最愛;
此外,我想嘗試加一個內袋,
所以這次會縫拉鍊上去,
最酷的是,
我為了增加春天colourful的感覺,
使用了很對比的粉紅色拉鍊粉紅水玉點點的內袋,
我不是很喜歡縫拉錬,
每次都需要縫很多時間就是!

往後的作品, 
喬瑟芬會嘗試豐富包包的內部,
如:多增加一些內袋的設計,
你知道的~女生的東西是很多的,
包包裡面的東西也需要organize滴~
(我有許多找不到東西的慘痛的經驗
呵, 所以我十分了解^^)

After finishing, my mum-in-law said she loved it a lot and 
she tried to convince me to put it to sell!
It's so encouraging to hear that!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