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Daniel,心肝寶貝,
在我們彼此十分忙碌的這星期,
仍想盡辦法去鼓勵我,
為我們兩人安排結婚週年的旅行,
你知道我是喜歡旅行的,
雖然你有語言方面的障礙(誰叫是你個老外,哈!),
所以你只知道墾丁kenting(笑!),
但你的心已經很感動我了,
我為了我們安排去宜蘭民宿一定很特別的!!

很想謝謝你陪伴我在過去的一年中,
每天早上起床時,
你對我說:Good morning,beautiful時,
我想到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什麼都是甜的,
什麼都是新的,
什麼都是美好的.

一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看到這一年中我倆關係變得親蜜,
我倆愈來愈有默契,
我倆愈來愈為對方著想,
謝謝你總是對我們的關係有著很高的期望和愛,
謝謝你總是把我放在心上,
謝謝你總是愛我比我自己多,
謝謝你總是了解我比我自己多...
你的愛讓我常常想到神,
因為透過你對我的愛,
讓我知道不只你愛我,
還有神的愛愛我!!
未來,還要你陪我一起走,
不論我們到哪裡~~

我愛你.

喬瑟芬
2006/4/27記於結婚週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